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邯郸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邯郸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拓展项目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拓展项目 > 邯郸拓展项目 石家庄主题拓展之优棒团队
邯郸拓展项目 石家庄主题拓展之优棒团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8邯郸拓展项目 石家庄主题拓展之优棒团队 
品牌: 壹拓拓展
培训费: 120元/人/天
设备租赁: 棒球设备套
单价: 5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0 套
供货总量: 99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2 11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棒球运动是一项集智慧和勇敢、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。它动静结合,分工明确,队员之间强调个人智慧与才能,又必须讲究战略战术,互相配合。

尤其是其中的慢速垒球,不受年龄、性别局限,突破不同人同场竞技的限制。上世纪70年代,从竞技运动中领悟企业管理的方法始于AT&T,并迅速被IBM、可乐可乐、福特、丰田等国际企业引入,成为风行欧美的管理方式。

优棒团队——Great Team coaching 的魅力在于,在运动中最大限度的模拟真实的团队工作场景,从而使团队成员更为亲密,有强烈的团队归属感和协作精神,打造处高效绩的出色团队。


我们认为团队精神Team Work不仅仅是一种认知教育,它更是一个思维和行为习惯。团队合作需要训练和磨合,让我们一起合作,在运动中体验,在体验中领悟,在领悟中学习,在学习中成长。

“破冰船”开始后,由培训师介绍优棒团队®课程的背景和设置情景,然后突出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,之后培训师将此次所有参加活动的伙伴随机平均分成各个小组,分别组成各支俱乐部(如:纽约扬基),之后由各组人员选出队长(能够高意愿带领团队取得成功的人),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完成俱乐部名称、slogan、俱乐部拉拉舞;最后团队全体通过“激情Style”的方式演绎出来。

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1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2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3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4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5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6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7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8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09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0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1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2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3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4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6.png日立电梯优棒团队_17.png
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