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,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

以后再说X

网站公告:邯郸拓展公司

客服电话:13503339017

邯郸拓展公司
新闻中心
拓展项目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陆教练
  • 电话:13503339017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  • 暂未上传
首页 > 拓展项目 > 邯郸拓展项目 《王牌对王牌》室内情景类趣味团建方案
邯郸拓展项目 《王牌对王牌》室内情景类趣味团建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1邯郸拓展项目 《王牌对王牌》室内情景类趣味团建方案 
品牌: 壹拓拓展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2 11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剧情简介:

各位学员扮演伟大的科研家,地球之水已经被污染,它在吞噬着人类的健康和未来,只有神秘的圣水才能将其进化,找到神秘之水的那一组,他们将成为拯救地球的勇士。

任务介绍:

每队在过程中将会面临项目的pk,每次pk获胜的队伍会获得线索提示,完成挑战任务后会获得线索提示,得到这些线索将更有助于你找到真正的圣水,最后拿到神秘的圣水的一组队员胜出。

参与者的收获:

1、团队的力量

闯关过程中可以体会到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,团队协作的力量是强大的,突出的个人能力/想法必须要依托团队力量才能实现。

2、目标的意义

团队一旦确定战略或阶段性目标,必须坚定不移,偏离目标会造成资源、精力的浪费,也会把机会让给竞争对手。

3、包容的思维

团队内必然会存在不同的想法,有时并没有孰优孰劣,用包容的思维进行探讨,对团队达成目标更加有效。

4、分工的效率

所有人各司其职,一旦逾越界线或消极怠工,很可能导致团队失利。

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1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2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3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4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5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6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7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8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09.png


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10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16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17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18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19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0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1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2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3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4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5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6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7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8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29.png北京青云义浩联谊策划案_30.png



询价单